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燃えあがった季節+KLK(笑)

然後終於在櫻花梨花桃花開放的時節感受到了。

春天的氣息。夜也變暖了。我現在只穿2件薄衣服。



下到了キルラキル的BD。不得不說今石洋之老師和他的TRIGGER團隊

真的是很棒。火紅色和黑色的帥氣組合。這番能讓我燃起來!真的超讚,那樣的動作感!那樣的氣勢!那樣精美的分鏡!我感受到了那樣的力量,一往無前。多麼帥氣!能夠如此誠實面對自我而義無反顧踏上青春和尋找自我的旅途。這些老頑童們仍然心中是年輕的。

沒錯,週末的時候閒來無事到公園漫無目的地瞎逛。走到哪裡算哪裡。累了就停下來發呆,感覺自己特別自由。

季節終於允許我進行戶外活動了。內心里的衝動。萬物生長。葉子將會用綠色填滿世界而展示自己的驕傲的繁茂。花會前赴後繼地開放,消耗營養而繁衍後代。而我做的,就是拍照拍照。櫻花樹下不少人在對著鏡頭比著剪刀手。啊,那些人,就喜歡把自己和花朵相提並論。真是可笑。他們或許還沒有智慧的富足,足以給自然的造物——花朵,添彩。

同時也是人類發情的季節。空氣里會瀰漫著信息素的味道。本能會開始啟動,而那些本來就非常激動的人已經是迫不及待尋找交配對象了。

多好啊。多糟糕啊。

又是一年周而復始的循環。這種感覺會剝奪心中所有充實感,讓自己感到自己在無限的時間閉合圈里輪迴。感覺自己並不存在,並不是活著的。

然而就在無限的循環里守望著什麼,等待著什麼。我不知道。大概是某個時機,去成熟自己。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