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爛到爆的世界和同樣爛到爆的觀察者

環境和世界組成!多麼糟糕!

然而我的確是一個人渣了。

在許多人羨慕的環境里並不去表示哪怕只是一點點的努力向上的可能。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學還自我陶醉。和我所有厭惡的人一樣令我厭惡。

潔白到沒有灰度的象牙塔裡長大的孩子。我和年少的辛棄疾一樣,為賦新詞強說愁,只不過是以一種更加溫和的方式。

就比如說,一個人同樣被人強暴 隔壁的那個黑叔叔肌肉男總是會比一個猥瑣人渣死變態死肥宅要力氣更大一些,頻率更快一些。

就是這麼操蛋的事情呀。多貼切。

然而轉念一想,我還是這個世界的觀察者呢。

沒錯,整個世界都只是我觀察的對象而已。只有我一個人觀察這個世界。我的這個世界。其他任何人都看不到,或者說,看到的完全不同。

沒有我,你這糟糕透頂的世界有什麼存在的本質可言!

這個很差勁的宇宙也只配擁有我這樣差勁的人渣觀察者。

多好啊。

滿足於此吧。不然就要踏上無盡的前路征程。跨過深淵,在生命的河流里穿行。詰問,求索,迷茫,反復循環。幾千萬年以來都會一直如此,去尋找把自己徹底消滅的可能。

而我是懶癌晚期。啊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