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夜川詩選: Ndpw & Keof


//


Ndpw


乳雲穿過梅林

雨滴奏響風鈴

秋季:一首已經

嘶啞到能聽見海聲的歌

 

順著洋流

溫暖的潮濕的

破銅爛鐵的氣息

從港口飄向南方

偶而路過街邊

某位女子的身體

也忍不住欣賞和嫉妒一下

裙底的風采

 

臨街拍賣會的春天

也有著比殘秋熱騰騰的太陽

更清脆動聽的歌聲

伴隨著每一團腳步圍著篝火躍動

放緩心跳

慢慢停歇在這裡

 

四季的終點已經在身後;

它也還在前方

 

我依然不知道

大陸彼端我的另一架肉體

有多美


2016.10.26 水曜日

 

 

 

 

 

Keof


回到

大西洋

回到風被撕碎的地方

現在我站在街上 腿腳無力

似乎瞬時會失重 墜落到天空

 

而整個世界會以刀槍對我

將我於磨齒縫隙中碾碎

身體內的顫抖

還不足以點亮一支微弱燭光

 

聽到心臟

從自己內部抽出那把刀

光和血從那裡

默然流落

 

我知道的

所擔心的

只不過是一個時間問題

晨星落下的山巒

不會憐憫我

 

不為什麼

生來如此

這不是錯誤

如燭火悄然熄滅


2016.11.2 水曜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