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lost.




不管多美好的記憶,在我腦海中都會慢慢腐壞,成為我不想要的那種樣子。

其實這感覺從小就有了,我只是一直沒有仔細察覺到。

小時候躺在床上,不得不睡覺的時候,望著昏暗的窗簾上令人討厭的圖案,想想明天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一直只能在自己熟悉而厭惡的地方徘徊,就有種絕望感。

沒有出路,仿佛自己在監獄。

而監獄甚至也並非總是令人厭惡的,但是在我的眼中,這是一個每一個角落都讓我惡心的監獄。

這就是我曾經的家。

為此我將自己封閉起來,沉浸在自己的想象構造中保護自己。

這種感覺,厭惡和受到傷害的混合感覺,從未完全消失過。

我的本能反應是逃避。因為我也不喜歡周圍的人——他們身上總有一種討厭的特質,膚淺,樂於無價值的交往,喜好冷嘲熱諷。

遇到一些文字,也會本能地反感。

有時候根本不清楚觸發點,無論身在何處都有可能觸發這種感覺。

在根本沒有出口的迷宮之中,不斷繞到死胡同,不斷被墻壁碰傷。還來不及完全治愈又添了新的傷口。

不斷受傷,卻無法死去。這樣的事實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什麼時候能夠終結呢?

Time. Time solves everything.

用這句話安慰自己,想必也是很無奈。

越長大,這種體會就越深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