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積木詩選】「Vnef」「Gmkc」



//


Vnef

或許我站在海岸

會被浪花驚醒

發現萬千景象

只不過是在身體里做的一個夢

迫使我生長 結果而凋亡的四季

消去我的名字和故鄉

瀑布也被凍成零落的冰川

埋藏在混凝土的都市殘骸

呼喚著 呼喚夜中的北極星

脫去巨大的羽翼 落到大地上

 

下半夜即將結束

火堆已經燃盡 人們唱起歌謠

他們會用旋律敲打火花

鐵匠錘擊打數千年

比水還要溫柔的餘燼

母親的炭火 少女的炭火

河流中的紅炭 取自太陽

火花瀰漫而滲入夜空 到達軌道

成為新的恆星

2016.6.16木曜日


//


Gmkc

雨滴灌滿鎢絲

從沉重的鉛云中投出晚霞

午後六時 晚風之下

城市漂浮著茶和咖啡的香味

 

視線觸及的每一扇窗

都藏著一粒小小的蝴蝶結

每天 人們將代表自己夢想的硬幣

合掌之後 投入其中

 

他們教我不要再做孩子

拋棄積雨雲的玩具

還有能夠抱住酣睡的溫暖的夢

而我至今慚愧

每當 大地上陽光明媚

臉上都會綻放出笑容

笑著問自己 為什麼不來玩呢?

2016.06.21火曜日



突然好想變回小孩子啊。

不......這麼想的時候,似乎已經將那些多餘的憂慮給拋除了。

我會想起之前的天空,灰色但是非常有層理的的雨雲,還有天邊的橙黃色,真好看,油畫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

啊啊......真是美妙的感覺,似乎經歷過殘酷的現實的摧殘之後,突然如釋重負而不再感到悲傷,簡直有如被救贖的感覺,雖然我內心知道我自己的罪只有自己才可以救贖。

為什麼不來和自己玩呢?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