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Make a choice, please.


//

命運就在電光火石之間被改變,只因為一個微小的念頭,整個未來的人生都會因此改變。

說的不是別人,正是我。

似乎就是一種無名的衝動使我做出了選擇,在那一瞬間甚至有種自己的未來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的感覺。

我開始領略到人生的不可思議。當我做出了選擇之後,腦內種種的過去的跡象,預兆,線索開始湧來,我才知道這絕非偶然。

瞬息萬變。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仿佛就是過去我曾做過的一切,聚合到一起,讓我不知不覺中動搖而做出了選擇,連我甚至都困惑不已,那樣的力量究竟從何而來。

現在似乎已經塵埃落定。我仍然在回味。

以後的時間,我會怎樣呢。我抱著模糊不安的期待,等待著。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