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Die Luft und Der Wind


//

我是空氣。

沒有什麼存在感。幾乎等於1的折射率讓我和周遭的自然融在一起。

經常被描述為「神不知鬼不覺突然出現在別人背後」的傢伙。

經常是幽靈一般的存在。

要想獲得存在感,對我而言,也很簡單。

動起來。動かせる. 即使是空氣,跑起來也會變成風。

微風拂面,會讓人感覺舒服。

狂風吹拂,會讓人不自覺地反思。

我就是這樣的存在。

我同時是空氣和風。

我希望旅遍世界,用自己的這雙腳,乘上所有的交通工具。

我喜歡水。北方乾燥的空氣讓我咳嗽不已。

我喜歡陽光。陽光可以把我曬得暖暖的,我就變成熱氣球,騰上天空。

我也必須承載他人的呼吸。承載他人的信息。這是我的使命。

我也必須消耗自己來產生和維持火焰。

而我還是最喜歡,在無人的山巔放肆奔跑,任積雨雲降下來把我打濕。

在極夜的高空,傾聽質子流穿過身體的聲音,欣賞它們發出美麗的藍色和綠色的光。無論是Aurora Borealis還是Aurora Australis,我都喜歡。

只有空氣和風自由自在。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