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Fall without direction.

//

我似乎從來沒有如此頹廢過。

絕大部分事情都打不起精神,也沒有熱情和幹勁。甚至連應該做的事情都盡量想要逃避。

甚至,我開始用各種方式麻醉自己。我對Watsons的Soda上癮了。沒有氣味的清爽飲料。還有各種各樣的零食。我毫無顧忌地吃著零食,用這種方式來讓自己感覺輕鬆一些。如果晚上不吃點什麼,我會很難受,正如毒癮發作一樣。

我在不斷地逃避。逃避現實。我甚至連遊戲都不想玩。每天只是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腦屏幕上的新聞。時間流水般逝去,我浪費著自己大把大把的時間。對一切的知識也完全失去了學習的興趣。課堂只是應付而已。

連日常生活中的很多瑣事都嫌麻煩。對我來說他們中的很多已經變成了一種折磨。

又回到原點了,不是嗎。沒準更糟。

我之前所有的努力宣告失敗。一切都白費了。

曾經若有所思地成長,如今在不斷倒退。

人生並非總是成長的。或許如同這樣子的狀態也是常態之一。

和自己曾經憎惡的人一樣。我現在和他們在做同樣的事情。任由自己放縱,毫無節制,毫無方向地墮落。

我不是個失敗者,我也不是個成功者。

我只是簡簡單單地被現實擊潰,被自己的幻想擊潰,受到重傷而想永久逃避而已。

我只是看著自己的眼神一天天變得黯淡無光,身軀變得無精打采,輕飄飄的沒有重量。只剩下一具空殼和骨架。

已經是春天了。春天的能量和朝氣沒能喚醒我。

我知道自己的衰落。離現在的這個自己的終末,一次死亡,不遠了。

然而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重生。

不抱任何希望地枯等著。如同一年前一樣。不斷地踏出那一步,然後迷失,最後回到原點。

真是麻煩死了。

EOF.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