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氪菌⚝ Rikka=Ketayama

 It's a long way to wisdom,
but it's a short one to being ignored.

Alternative Blog
vanakrypta.blogspot.com

© 釩氪菌⚝ Rikka=Ketayama | Powered by LOFTER

Who am I?
在港口的時候被認錯成外國人的我
騎行穿過熾熱城市差點中暑的我
漫步海灘時驚異於許多小小的螃蟹的我
除了日料對別種類的食物基本沒興趣的我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我

時間中那衹是我斷面的一小部分,
而我的大部分,還沉沒在未來的海面下。
如果問「我是誰」,那個問題或許到人生終結的時候都不一定有答案吧。

评论
热度(3)